結束了9天連假
第一天上班,9點舉辦團拜
今年不同往常,團拜重頭戲抽獎
獎項依序為特別獎奇美液晶電視32吋、腳踏車、國際牌電磁爐
其他獎項烘碗機、吸塵器、消費卷500元、電鍋、......
晨間餐點裝盤後,晃眼間已經來到團拜時間
領完抽獎卷(我有特別觀看大家都怎麼折的),最帥氣的志哥
連折都沒折直接都下去,他笑著說不用折會中就是會中(果然中了普獎-抽獎卷存根聯ㄧ張)
再互道恭喜後,緊接著就是抽獎活動
首先抽出十獎十位(當時真有一點祈禱不要抽中我ㄚ)
獎項一一開出沒想到鎮豪中獎了
(果然忘記寫姓名了,團拜即將開始看他還在樓下慢慢摸,我笑著說你還不上去領抽獎卷,是要給別人一個機會嗎?
想不到真的中獎了)
抽完頭獎後(我還跟旁邊的人說完了剩下七個沒機會了,趁現在多吃點餐點吧@@)
再來就是最刺激的特別獎
首先抽出的是電磁爐三台
股長公佈中獎人姓名 李文榮、林聰典....
雖然有點不敢相信不過真的中了大獎,領獎的時候
主任還跟我說:你也有喔
我笑著說開玩笑初一就去廟裡拜拜,有拜有差喔(還跟榮哥開心的握手)
稍晚回到工作站,大夥開始討論抽獎議題
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 液晶電視
原來隔壁工作站有人抽到浴巾組合(2條浴巾)
而浴巾與液晶又稍微同音,大夥猛虧抽中液晶32吋的大獎
你也抽到浴巾啊,兩條排起來可能有52吋喔
要請客啦哈哈
就這樣開春第一天於歡樂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淡風清~ 的頭像
    雲淡風清~

    阿典的部落格

    雲淡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