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已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舞台上播放著這首歌
主持人介紹著新郎與新娘
從念書到工作 從相知到相惜
擔心著對方 想念著對方 保護著對方
茫茫人海中靠著"縁"字牽線,終成眷屬
今日心中悸動,我想除了當事人,任誰都無法了解吧
最此獻上最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淡風清~ 的頭像
    雲淡風清~

    阿典的部落格

    雲淡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