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唱一首歌,祝妳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祝妳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我們才能唱和~~~
靜靜著聽著伍思凱生日快樂歌,再過不久即將是好朋友生日
(從嘉義遠道而來真是太感動了)
約定了要ㄧ起吃飯,恰巧高中同學ㄧ起吃飯
擇期不如撞日,就選再同一日吧
哈!當下約了慧蓁與高中同學前往斗六異人館
故飯桌上除了幾位許久不見的同學
多了兩位同事
聰典!你高中同學看起來好像都跟妳不熟
喔!可能跑錯異人館吧,虎尾跑到斗六了

晚宴於晚間九點結束,為了舒緩飽足感開始了閒逛之旅
(我想吃最多的可能是我吧,因為火鍋上ㄧ直有食材進駐@@)
十點將近,結束了夜晚行程
原本應是平淡無奇的夜晚
卻因生日增添了幾分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淡風清~ 的頭像
    雲淡風清~

    阿典的部落格

    雲淡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